close

衝出封鎖線

 

看完後查詢了一下,這部為2006年上映,劇情內容與第一集無太大相關性

還沒看過第一集,之後應該會看看,

電影一開始講述南北韓跟美國的一些政治關係,

一度有種在看Discovery之類的感覺。

 

 

對於南北韓的印象就是"封閉跟開放",

對於美國的印象就是"我就是老大",

在鋪陳上我覺得對於歷史不熟悉或是不太關心時事的人,

應該不至於太難以理解。

在這部片,美國總統是位不喜看到死傷過多的和平派,

(我有疑問是總統-阿戴爾.曼寧是虛構人物嗎)

而當然也就有主張開戰的激進派(?

 

 

這部片開戰畫面不算多,也沒太大規模的打打殺殺,

只是很不能理解一些開啟對戰的那個時機點,

還有就是北韓那位長的好像成龍。

電影畫面對我來說,還是一如一般戰爭片---看不懂誰打誰...

我都在找主角在哪,史托克在哪...

 

  

主角回憶恩師教導過程時,我一直聯想到怒海潛將,

怒海潛將應該算是我看過覺得很有師徒感,還有故事完整性高的印象深刻電影!

而這部有恩師、同袍,沒帶入男女浪漫故事,

感覺滿像是紀錄片的其實。

 不過最後新聞播報的真真假假,政治人物的說法之類,

果真就是社會的現狀,我們不一定會知道真相,

只能拼拼湊湊,但也無從考證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